close

大概在三仙6個月大時,

我研究了信誼的小太陽與巧連智的月刊,

後來,我決定先幫三仙訂一年的信誼小太陽。

IMG_9046.jpg    

 

信誼的小太陽雜誌有七大組合, 

包括小太陽幼兒雜誌、Family父母導讀、生活遊戲DVD

音樂CD、每月精選禮(適合孩子的繪本或生活遊戲組)

學前雜誌及豆豆手套偶(新戶才有喔!!)

 

會選小太陽作為女兒學齡前所接觸的第一個刊物,

其一是小太陽比較文學、比較沉靜

裡面的主角是小雷與波波,

有小雷的媽媽騎著腳踏車帶小雷兜風的故事

也有小雷穿著他新的紅雨鞋,帶著波波出門去的故事。

雜誌內容從幼兒生活經驗出發,小孩的接受度比較高。

因為這樣,三仙愛上了小雷跟波波,

我還幫她另外買了二套小雷與波波的繪本。

繪本內容簡單易懂易讀,三仙大概2歲時,已經會念這套繪本了。

 

IMG_9049.jpg

  (這是幫三仙另外買的"小雷和波波"的繪本)

 

IMG_9050.jpg  

(這是二套繪本裡的故事,內容簡單又貼近生活,非常適合學齡前的孩子閱讀)

 

最吸引我的是音樂CD

不想讓三仙過於依賴電視,有CD的期刊對我來說比較符合我的需求。

早上會放一小段的DVD讓她看;

午睡前或晚上睡前,就會撥放音樂CD陪她入睡。

CD裡會有故事及小太陽的動動兒歌

三仙常常聽著聽著就睡著了!!!!

 

每月的精選禮有時是遊戲組、有時是信誼的繪本,

因為信誼的資源很豐富,有很多不錯的童書,

所以他們會整合信誼的資源,提供適合寶貝年齡的繪本,

讓家長陪著他們共讀。

光影魔术手拼图.jpg  

(這是隨著月刊附贈的繪本。三仙最喜歡"兔子先生去散步"這本,這本書的作者是"五味太郎"喔!!!)

 

我非常推薦小太陽,作為孩子們的第一份月刊,

不是說巧連智不好喔!!!

巧連智當然不錯,三仙1歲半後,我還是幫她訂了巧連智,

只是我覺得,在1歲半前,三仙的個性比較適合小太陽。

再訂閱前,建議可以先索取試聽刊物,比較看看會比較好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語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